白瞳

七、校园传说【伽罗视角】

最近秋葵那家伙经常跟我提起一个小姑娘,好像叫……白瞳?很少见到她这么关注一个人啊。

前些日子借白鸦小子的游戏也玩通关了,是时候还他了。

这样想着,将手中的篮球抛给同伴,道了声别后便穿过操场,想抄近道回教室。

“同学小心!!!”

……是在叫我吗?视线朝声音的源头看去,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学弟正慌张地向我这边跑来,顺着他的视线,我看到一枚高速飞行的篮球正向一个毫无防备的女生砸去。

下意识地跑过去,拦下那枚篮球,转回头去迎上她一脸懵逼的视线:“喂,小姑娘,没事吧?要小心啊。”

“啊……我没事,谢谢你。”

仔细一看,这姑娘和白翼小子居然长得有点像。

穿着运动服的学也跑了过来:“谢谢伽罗学长!内个……同学,实在对不起啊……”

听到我的名字后,那姑娘还一脸惊讶的样子。

之后又遇到了再次被“追杀”的堂,于是我和他们结伴而行。从堂口中我得知,原来那小姑娘就是白瞳,而且还和白鸦小子他们同班,怪不得长得这么像白翼小子。

到教室门口的时候,我们都被吓了一大跳。秋葵这家伙居然在壁咚白翼?!

白翼一脸慌张,尤其是当看见了白瞳的时候,更是一把推开了秋葵:“不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老哥,你……!唉,千防万防,结果还是让别人给被勾搭走了……”

“都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喂!”

“嘛,算了,反正秋葵学姐也是个女神级别的,我也没什么损失啦。”

“……喂你到底还是不是我妹啊!!!”

“啊啦,看来被误会了呢。你要怎么办呢,白翼小弟弟?”秋葵反倒是泰然自若……不对,一脸坏笑。

我一脸无奈地吐槽:“喂,我说……怎么看都是你在欺负人家吧……”

“咦,这么说可不对哦,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啊。对吧,白•翼•同•学?”

危险的视线……

“呃……咳咳,实际上是刚才有一位学长跑过去的时候不小心撞了秋葵……学姐一下。我又站得比较靠墙所以就……”白翼挠了挠头,有些窘迫地往后退了一步,和秋葵拉开了距离。

看来这个话题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哦,对了,我是回来拿东西的,堂小子,你们等我一下,待会儿一起去找白鸦小子吧?”

“哦……好啊!顺便再跟白鸦把这款游戏借来!”堂小子明显刚刚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希望他别把这件事传开才好,某人肯定不想成为校闻头条吧。

“我也能一起去吗?”白翼不动声色地躲到白瞳身后,还有模有样地装作一脸淡定的样子。

“刚刚的话题你不想继续了吗?”秋葵笑望着他。

“谁、谁会同意那种事……”我没看错吧,白翼这家伙居然脸红了?!他们不会真的……

“……伽罗学长,东西拿完了就走吧。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她只是在谈学生会的事情而已。”

“哦……谈学生会的事情能谈到脸红?放心吧,我一定会向妈妈报告这件事情的!”

“臭丫头,敢说你就死定了!”白翼小子威胁似的瞪了白瞳小姑娘一眼。他们俩感情还真是好啊。

不过白瞳到底有什么地方,能这么吸引秋葵这家伙呢……我也观察观察她好了。

——continued——

木哈哈哈我回来了w!考完试的我满血复活w!!!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