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瞳

《心灵战争》520贺文

•有私设w

•白瞳视角w

•有些角色不太了解w,可能有些ooc

@俢白 520!高考加油哦w~不过别太累啦,还是身体重要w!

———————————————————————

今天是5.20,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准备了一个惊喜给他。

由于日期特殊,部分游戏也会出些小活动、给些小奖励什么的,所以白鸦一放学就早早回家了。

不过!这怎么能难倒聪明机智的我!我早就已经勘察过了,而且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昨天我悄咪咪给福利院那些小盆友塞了点黑花牌饼干味饼干,他们就十分果断地告诉了我白鸦的动向:“白鸦哥哥放学之后会先去地铁商业街的游戏店给我们买游戏,然后去旁边的便利店给我们买零食,然后再来陪我们玩!……哦对还有辅导功课不过这不重要~”……话说为什么都是陪你们。

好!那在游戏店“偶遇”白鸦准没错!打定主意,我飞奔向游戏店,环顾四周——完美!白鸦还没来!我便装作四处闲逛的样子,在店里溜达。溜达着溜达着就认真起来了:哇,这个好像不错诶~咦这个系列出新的了?!啊这个看着也好棒!哦这个题猜的没玩过呢,要不要试试?呜噫噫噫看了半天果然还是这个最好了……我驻足在一盒游戏前,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目露金光。一摸兜——完,钱没带够。我眼睛里的瓦数直线下降。

就在这时,“……白瞳?”我终于盼来了那道好听的声音。“白白白……白鸦!白鸦晚上好!不是……下午好!”由于太紧张,居然喊错了。出师不利啊呜呜呜。“你……想要这个吗?”白鸦的目光滑向了你刚刚看中的那款游戏。“嗯?啊不不不,我就随便看看。今天哥哥去和堂还有伽罗学长打篮球,家里没人,我偷偷溜出来玩一会儿。嘘——别告诉他哦!”“哦。……其实我可以给你买它的,也不算贵,而且今……”“不用不用不用不用真的不用啦,我真的就随便看看~而且(关键是恶魔)老哥那边也不好解释吧。”“嗯……好吧。那你陪我买点东西?今天我要去福利院那边,要买的东西有点多,我一个人可能拎不过来。”“好哇!”就等着你这句呢!

看着白鸦面对着如山的游戏衣服云淡风轻的样子,面不改色地拿出手机支付的样子,我不禁在心里感叹:白鸦果然……好有钱。

到了福利院。

“白鸦哥哥白鸦哥哥!啊,白瞳你又来啦!”眼看着“偶遇大计”就要败露,我连忙上前一步捂住这个十岁小屁孩的嘴:“哦呵呵呵是啊是啊,上周末才刚见过呢哈哈哈……”末了还不忘恶狠狠地添一句:“要叫姐姐——!”“唔……可是白瞳明明和我差不多高……”“……那是你发育好。快给本姐姐闭嘴。”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作业写完没?有没有不会的?”一旁的白鸦一边接过我手里的袋子放在地上,一边轻车熟路地挡下了几个抢着打开袋子的小孩,“没写完作业不许玩游戏,也不许吃零食。”

“白鸦哥哥白鸦哥哥!这个要怎么做!”“白鸦哥哥快过来!这一关我打不过去……”“白鸦哥哥!……”看着这些孩子激动的样子,可见白鸦在他们中间人气真的很高啊。

这样耐心温柔的白鸦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他和这些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候,浑身都散发着父爱的光辉(划掉)。也是,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生命中能有这样一个存在,的确能多多少少填补他们心中的那部分空缺吧。白鸦他,真的很善良。

一边的福利院老师突然意味深长地对我说:“白鸦这孩子,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来这边帮助这些孩子,每次都会带些好东西来,真是帮了我们福利院大忙。记得小时候他还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他们经常结伴过来。但是那孩子家里不知道出了什么事,突然有一天就不来了,据说是搬到了别的城市。哎呀,不过这都是十多年前的事啦。”

十多年前?这么久远吗?话说白鸦除了堂,原来小时候也有很好的玩伴啊。“那老师,您还记得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吗?”“啊,他啊,好像是叫……白翼。”

……哥哥?十几年前……难道是指小雅姐姐失踪?原来哥哥以前在深川市待过这么长时间吗?

“总之小妹妹,白鸦这孩子确实不错,人长得又好看,又聪明,心眼儿还这么好,这种人,现在真是不多见啊。一定要加油!放手了可就没有啦!”说完还十分励志地拍了拍我的肩,一脸老母亲的微笑。

“嗯!”我斗志满满……等等???“不不不不是您误会了啦!事情不是您想的那样啊!”

“呵呵呵呵,我懂我懂,年轻人嘛,害羞是正常的啦。”

“不是!!?!”唉,彻底误会了。那边的白鸦听到了这边的动静,朝我这边瞟了一眼,不过看样子应该没听清聊天内容。呼——还好还好(大概)。

等那些小孩子都写完了作业,我把他们都聚集在一起,大家围成一个圈坐在了地上,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来来来,大家听我说!大家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会在这里吗~?”

他们异口同声地大声回答我说:“因为白——”

噫玛!这帮小屁孩瞎说什么大实话!见状,我连忙打断他们:“啊~哈哈哈不知道对不对,今天可是五月二十号,520,谐音就是我爱你,知道吗?所以,我今天要来给大家一个惊喜~”

“哦哦哦!”哼哼,果然还是小孩子,一听惊喜眼睛都亮了。

我从鼓鼓囊囊的书包里开始一件一件地向外掏东西。

“哇!是我最喜欢的小车车!”“这个好棒!是最新的假面超人手办诶——”“谢谢白瞳的发发~”

好,酝酿完毕,是时候献上我的终极大礼包了!

“白瞳。”

“嗯~?”

“没想到你看起来平时不太喜欢和小孩子相处,但其实对待他们还是蛮有一套的。”

“哼哼,那是当然!我已经是大孩子啦,对付这种小事当然没问题咯!对了,这个给你~”

“这是……前阵子出的小绿帽限定钥匙链?你怎么买到的?它明明不在深川市有卖。该不会……

”“啊哈哈,我还没有勤劳到可以去其他城市买一个钥匙链啦,这个是高仿品~我做的!这才叫绝版!全世界就这一个呐!现在免费送给你!怎样~”

白鸦接过钥匙链,放在手心里端详,半晌,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特意送给我的?谢谢你,我很喜欢。”

!!!棒呆!!!果然老哥说的不会有错!谢谢老哥!!老哥我爱你!!!

“既然这样——这个给你。本来想等你生日送给你,现在看来,你还缺一个520的礼物啊。”说着,他从身后的塑料袋里掏出一个大盒子——啊!是刚刚我在店里看中的那款游戏!

“呜哇!谢谢!!!好感动~可是我明明说不要啊,你怎么还买给我?”

“其实……你哥有跟我说起过你这个情况。他说你从小就不爱找别人帮忙、跟别人要东西,小时候和你逛街,也经常看到你呆呆地看着某件商品,问起你时,你总是说不要。所以你哥告诉我,如果哪天看到你一直盯着什么东西看,记下它,然后偷偷买下来送给你,你一定会很开心。”

呜,老哥……白鸦……

正在我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这个时候,又一个毁气氛的小孩屁颠儿屁颠儿跑了过来:“白鸦哥哥白鸦哥哥,经过我们的一致商讨,觉得你们两个是不是传说中的情侣啊?”

嗯??!又来?!!我涨红了脸:“呸呸呸!说什么呢!我跟你们讲,小小年纪不学好,长大了找不到对象诶!比如我哥!我哥就是个典型例题啊!是吧白鸦?……白鸦?鸦鸦鸦鸦鸦~?”

我天!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白鸦脸红!好可爱!!!(划掉)“……呃,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再者谁都没可能的吧,白瞳可是有翼在那里严防死守。”

“白翼哥哥!他回来了吗?他和白瞳是男女朋友吗!”

“不不不不!不!坚决不!我举双手双脚反对!!!绝对不行!他那种老哥顶多也就当老哥了!男朋友?哼!找你们白鸦哥哥都绝不找他!”

“哦哦!所以你们果然是情侣咯!”

“对!……不,不是,不对!我跟白鸦是同班同学!那个叫白翼的是我哥!”

“哦,同班同学啊——难道是暗恋?!”

“噗——”我选择原地吐血身亡。

今天,五月二十日,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我,白瞳vs小屁孩,完败。

——end——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