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瞳

七、校园传说



        回到学校之后,感觉不得不加入特课部了……

        有点在意光为什么会成为支配者,我获得的却是心灵形态,专门跑去问了问她。

        “咦?你说我啊……第一次见到心灵怪物的时候,他好像就对我的事情门儿清,而且现在仔细想来,他一直在给我灌输负面思想,以扩大我的负面情绪。”

        “那你当时有什么想法或者感觉吗?”

        “我就觉得……它说的挺有道理的,然后不知不觉就产生了一种想永远留在这里的想法……后来的事情都记不太清了,总感觉头昏脑胀的。”

        “哦……”和我好像差不多?那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

        我有些失落地走在操场上,忽然有人大喊:“同学小心!!!”

        “???”我还没反应过来,一只大手就当在了我的面前。

        那只手的主人是一位个子高大的男生,他有着健康的小麦色皮肤,银白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还有那双殷红的眼睛,令人过目难忘。以破空之势袭来的篮球,就这么被他稳稳地接住了。

         “喂,小姑娘,没事吧?”他低沉浑厚的声音响起,“要小心啊。”

         “啊……我没事,谢谢你。”多亏了这个大个子,不然我今天可能就交代在这里了呜。

         这时,刚刚不小心把篮球扔过来的那位同学,也小跑着来到了我面前:“谢谢伽罗学长!!!内个……同学,实在对不起啊……”

         “伽伽伽……伽罗学长??!”我从初中的时候就听说过伽罗学长的威名,而且堂也经常提起他。

        我现在的表情肯定很夸张,不然伽罗学长也不会这么看着我:“呃……怎么了?”

        “呜呜呜终于见到真人了,以前都在靠堂脑补……”

        “哦,你认识堂小子?”得到我肯定的答复后,他又继续说,“那你肯定也认识白鸦小子咯?”

        “对的!”

        “正好,前几天我从他那借了一款游戏,你帮我还给他吧?就在我教室。”

        “哦好!”

        去伽罗学长教室的途中,还遇到了正在被篮球社追杀的堂。

        “啊啊啊啊白瞳救我!!!咦,伽罗学长你也在啊?”堂朝我飞奔而来,在瞥到伽罗学长后顺手把我们俩都推到他前面,把他当了个严严实实。

        “堂,你给我站住!嗯?伽、伽罗同学?就……就算是伽罗同学出马我们也不会放弃的!!!”篮球社里不知道哪个社员在见到伽罗学长后立刻就蔫了,这就是为什么堂这么喜欢伽罗学长吗???

        伽罗学长直接无视了那个社员,转过头对堂说:“哦,堂小子?既然出现了,就和我一起回教室去吧!”

        “嗯……?感觉自己被拉进了什么阴谋的漩涡……”堂一脸懵逼。

        “咳,不是。伽罗学长在给你解围……”篮球社社员终于被打发走了,我向无辜堂简单介绍了一下情况,他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原来如此!白鸦那家伙这几天一直跟我念叨那个游戏……谢啦,伽罗学长!”

        伽罗学长摆摆手,以示回应。

        在去教室的路上,堂帮我(或许?)七嘴八舌地介绍了一下自己,谁知伽罗学长却一副早就认识我的样子:“啊,你就是白瞳小姑娘啊,秋葵最近经常跟我谈起你,还跟我说什么‘如果我也有一个这么有趣的妹妹就好了,居然有些羡慕白翼小弟弟’之类的话。”

        ……这话似乎会拉某人的仇恨啊。话说听这意思,伽罗学长和秋葵学姐很熟???唉,果然,好白菜都被拱走了,连自家老哥都是别人挑剩下的……

        谈笑间,就已经到了教室门口。

        …………

        …………

        …………

        ……不等等,这画风似乎哪里不太对?难道是我走错片场了???

        “呵呵。”

        伽罗:“……”

        堂:“……”

        我:“……”

        某紫发女正壁咚某小哥??!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continued——

白鸦:怎么还不还我游戏。

另:感觉越写越ooc,以及下次出伽罗视角w。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