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瞳

《心灵战争》8.3一周年庆贺文

•设定是心灵世界重新开放后不久

•放暑假

•时间是八月三号

•无cp向

•无私设

•xx是你的名字

•应该不会撞梗emmm

•补发致歉w……

•因为标签数量有上限所以只放了部分角色的标签

上午8:01——

今天虽然放假,你却被黑花叫到了特课部。

“对不起对不起!我起晚了……咦?”紧赶慢赶的你还是比约定时间晚了一分钟,谁知推开社团教室的大门,里面却黑漆漆的一片。

……?什么时候连黑花也会迟到了?不对。不会有什么阴谋吧?想到黑花以往的表现,你小心翼翼地向前迈了一小步,却似乎是踩到了什么机关,教室里唰的一下亮堂起来。

你被吓了一跳,平复了一下心情,这才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你拿起纸条,上面画了一张小地图,看样子像是叫我去礼堂,还特地备注要从心灵世界过去。这……真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吗?自己好像上了什么不得了的贼船。

就算觉得哪里不对,你也依然照着纸条上的指示进入心灵世界,来到了礼堂。演出台上,光和曲诗——不,心灵解放的她们或许被称为黑色歌姬和扯线木偶更为恰当——正静静地站在那里,似是等候了许久。她们一看见你,就立刻迎了过来。“xx!你迟到了哦~”光笑着对你说,“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见你一脸懵逼,旁边的曲诗忍不住插嘴:“好了,光。还是赶快把‘那个’给xx吧。”

“那个”?哪个?

“哦哦,对!”光一拍脑门,连忙拿出了一张纸条,“这是下一个地点的提示,快去吧!他应该已经等不及了~”

不出你所料,纸条上又是一张简易地图,背面还写了命运双子四个字。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有必要搞的这么怀旧吗?

你照着地图,七拐八拐走到了操场,看到了游鱼和飞鸟,也就是林镜和林菱,正在愉快地交谈。

你小跑过去,凑到了二人身前。她们也注意到了你,居然异口同声地问了你一个熟悉的问题:“xx,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不知道啊???

林镜抿嘴笑了笑,林菱也咧开了嘴:“哈哈,果然被白鸦同学猜中了呢。”

“咦咦???今天难道是谁的生日吗?”

双子没有回答我,只是再次递给了我一个纸条:“这次可不是地图了哦。”

你接过纸条,上面写的是:“知识”。这、这么简短?该不会是零音写的吧……

“给你个提示:就在学校范围内。”

就在学校范围内?知识最多的地方,应该是学校的图书馆吧……可是图书馆那么大,要上哪里去找呢?

你用求助的目光望向双子,可她们却只是笑了笑,再也没给你提供任何信息。

唔,没办法,一层一层找吧。

终于,快要吐血的你在图书馆三层找到了埋藏在书海中刻苦着的永动之书。

居然连傅文学长也陪着你们闹腾吗?!

傅文听到了你的动静,从一摞摞书中抬起头来,二话不说扔给你一套卷子:“哦,你来啦。来,给你,这可是学弟学妹们精心为你挑选的。放心,不计分。”

What?!!我不需要这种精心啊!

1、1+1???这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吗???

啥?!这道高数是几个意思?!!

过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你终于完成了练习。

傅文随便翻看了几页,满意地点了点头:“嗯,不错,学过的基本都对了,可惜高数一道没对。”

嘤……

傅文提起手中的羽毛笔,在卷子上涂涂改改,接着拍了拍你的头,重新把卷子还给你,说:“我已经帮你把错都纠正过来了,下一关的提示就在卷子的题目里——也就是说,其实你也可以不做这些题的。”

……

……

……

好吧。

你左翻右翻,除了题号毫无规律之外,你愣是没看出什么不对劲。不过一联想到之前的怀旧风和支配者的形态,你突然发现——这不就是你加入特课部之后大家一起就下的那些人吗!所以接下来按照顺序就应该是……黑花。所以当初你们遇到作为支配者的黑花是在……食堂!对没错食堂!这种事情完全不用思考!黑花配食堂!完美!没毛病!

你连忙跑到食堂,某焦糖魔女立刻冲上来递给你三根棒棒糖:“xx酱好慢哦,魔女已经快要失去耐心,马上就要大闹一场啦!”

可、可别……你突然感觉自己拯救了心灵世界(?)。

“这三根棒棒糖里,有一根是蜂窝煤味,一根是黑胡椒味,还有一根是苦的要死黑巧克力味!只要你能在不闻、不尝的情况下顺利找出苦的要死黑巧克力味棒棒糖,我就把提示给你!附赠惊喜哦~”

……不谢谢,你并不想找。

“但是如果找不到的话……嘿嘿,就请把这三根棒棒糖都吃完再出发吧~!”

……

随后的结果当然是你苦着脸吃完三根棒棒糖,然后拿到了并没有什么用的提示。

……呵,滞停之境,你当然知道。你还知道会在那里遇到掠夺者小翔呢!

“惊喜时间~!嘿嘿,就算xx酱没有顺利通关但是大发慈悲的魔女依然会把惊喜送给xx酱!因为今天是超级重要的日子!一定要好、好、使、用、哦!”

不了谢谢!!!

“当当当~心灵世界限定版娃娃币!这可是我打怪好不容易刷出来的呢!”

……所以,这个娃娃币不会是留给下一关的道具吧???

你:“我能不能直接跑到城堡去……”

黑花:“不行的!这样会错过很多有意思的事情的!而且通不了关哦~”

……好、好吧……

到了游乐场,遇见了小翔,老实讲这样的小翔让你觉得有些不寒而栗。

小翔:“嘶,嘶嘶,嘶——!”(译:给你娃娃币,到那边给我抓一只提瑞玩偶上来,只有一次机会哦!)

你从小翔尖尖长长的指甲中接过和黑花手里一模一样的娃娃币,心中暗喜。

你走到娃娃机前,看到了那只被一堆摆成金字塔状的各种心灵怪物玩偶围绕在最顶端的提瑞玩偶。

……

小翔(,,Ծ^Ծ,,):“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译:这、这是我怕浪费时间才悄悄堆成这样的!才不是怕你抓不起来呢……那个——千万别告诉秋葵学姐啊!)

辛、辛苦你了哈……

你毫无悬念地只用了一个娃娃币就抓起了提瑞玩偶,那么另外一个……就留做纪念吧~

你按小翔的指示,拉开提瑞玩偶背后的拉锁,取出了藏在其中的纸条。

纸条上写着:“无冕霸王——‘地铁’究竟和昔日幻影在一起,还是独自游荡着呢?”

所以……地铁商业街和私立医院都得跑一趟了吗……可是既然抓的是提瑞玩偶,应该是在医院里吧?反正顺路,两个地方都看看吧。

到了地铁商业街,远远就见到了燃烧战意!他用他低沉的声音向远处的我喊道:“哟,xx小子/小姑娘,来打一场吧!如果能赢过我,就给你提示!”

?!

你吓得转头就跑,伽罗在你身后紧追不舍,终于,当你迈进私立医院的大门时,伽罗停下了脚步,他看了你一眼,大笑着说:“哈哈哈,不错嘛,xx小子/小姑娘居然学聪明了。”

……其实伽罗你不说“居然”也没问题的!

私立医院里一片漆黑,幽静得仿佛下一秒就会窜出个鬼魂来,虽然在心灵世界只可能遇到心灵怪物。

突然,一只大手从你背后搭上你的肩膀。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有鬼啊啊啊啊!!!”你被吓得大叫出声,手里的武器胡乱地挥着,却被身后的人一把抓住。

“……提、提瑞?你吓死我了!”

提瑞:“(我也很无辜啊我也差点被你吓死)……呃,看你这么害怕,要不直接把提示和道具给你吧……”

“不,提瑞,可别把我看扁了!来吧上哪去拿提示和道具?”

“停尸间。”

“来,拿来吧。”

“……”

纸条:“小小骑士——优的友情提示:我就在城堡门口,不要迷路哦。”道具是……指南针???同吾山你都走了多少遍了,怎么会迷路!

这样吐槽着,你一脚踏进了荆棘森林。

瞬间,荆棘变了位置。

“……”

不用说,你又顺利地磨掉了一个小时。

最后还是某盛放之花实在看不下去,把你领到了城堡门口。

呜,对不起啊优,你今天怕是智商不在线。

优并没有责怪你,只是微微一笑,递给你一张纸条和一份大富翁的说明书,并帮你推开了城堡的大门:“去吧,爱丽丝在王座上等着你呢。”

哦,所以这是要玩桌游咯?哼哼,赢定了!你跟白鸦和伽罗玩过那么多游戏,输过那么多次,区区一个爱丽丝,你肯定没问题!

……不,收回前言。

当你看到站在凌人之暗旁边的完美攻略时,你的内心是绝望的。

“啊,xx前辈你终于来啦!爱丽丝等你好久了~说明书看过了吗?别担心,只是一个简单的大富翁而已~前辈一定没问题的~!公平起见,爱丽丝特地请来了白鸦前辈。”

不,这才是真正的不公平吧!单方面吊打啊!

白鸦:“xx,别担心,我会努力让你赢的。”

“……那谢谢了。”

过了一会儿——

白鸦:“……”

爱丽丝:“……”

你:“……”

白鸦:“……(默默地把手中的资产塞给你)你赢了。”

……能再输得假点么。

爱丽丝:“(呱唧呱唧)哇、哇……白鸦、不是,xx前辈好厉害呀,哈哈……”

……也辛苦你了爱丽丝。

爱丽丝跑到王座后面,拿出了一张纸条和……没了???

所以我就此通关了是吗!!!

纸条上写着:“到得真早!那么接下来,慢悠悠地回到社团教室吧~”

爱丽丝:“哎呀,不好意思拿错了!”

另一张纸条:“到太晚啦,我们都等不及了让身后的林菱带你飞回去吧!”

林菱?你茫然地望了望空无一物的背后。

爱丽丝:“哎呀,又拿错了!”

白鸦:“……”

你:“……”

爱丽丝:“诶嘿……爱丽丝太紧张了嘛。”

终于拿对了的纸条:“由于你到的有点晚了,所以时间有点紧!接下来,请在一小时内赶到社团教室吧!记得回到现实世界哦!”

啥?!光下山就要半个多小时!

……咦不对,反正是要回到现实世界,这么说……我可以打车咯!!!

感叹着自己的机智,你叫了一辆出租车,终于在限定时间内赶到了社团教室。

司机师傅:“……这年头,小孩儿都这么喜欢上学了吗?”

你再次气喘吁吁地推开了社团教室的大门,此刻的你仿佛穿越回了早上。与之不同的是,社团教室亮堂堂一片,彩带气球蛋糕什么的应有尽有,打扮得像一个豪华生日趴体。

教室里挤满了人,提瑞、白鸦、堂、光、零音、黑花、曲诗、爱丽丝、优、秋葵、伽罗、林镜、林菱、小翔、傅文,大家都在这里。

“祝xx进入深川中学一周年快乐!!!”他们这样齐声喊道。

你这才想起,是啊,不知不觉,认识大家这么久了。回想起这一年里和大家度过的种种时光,快乐的、遗憾的、伤心的、感动的……每一个片段都是那么精彩。

和大家相处的日子,都是宝贵的回忆啊。

“谢谢。”你笑了。

——the end——

终于肝完辽w!

白鸦我爱你(ɔˆ ³(ˆ⌣ˆc)!

如果有打错的地方自行理解下,实在看不懂评论区@我哟w~一定会回复的ing!

评论(11)

热度(19)